欢迎来到深圳海运协会!
深圳海运协会
Shenzhen Shipping Association
深圳航运集团获评广东省交通运输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 | 作者:logistics-101 | 发布时间: 2022-10-25 | 62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经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官网公示,深圳航运集团凭借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和优秀的企业诚信建设成果,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诚信是企业经营的根本。深圳航运集团作为深圳特区成立后首家港航综合性企业,成立40年来,坚持推行诚信建设,建立诚信制度,推广诚信文化,传播诚信理念,并始终注重把诚信建设与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的有机结合,在为城市交通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企业的基业长青。近年来,深圳航运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各业务的市场拓展,扎实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并获国家、省市等主管部门认可,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安全诚信公司、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悉,AAA级是广东省交通运输企业信用评价体系中的最高评级。此次获评,既是对深圳航运集团在推动广东省交通运输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肯定,也是对深圳航运集团在诚信建设、经营状况、履约能力、社会信誉等方面工作的认可。深圳航运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诚信自律、守信互信为强企之源,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行业建设、服务升级,促进城市发展和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