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海运协会!
深圳海运协会
Shenzhen Shipping Association
深圳中远保险加强与深圳海运协会成员单位交流
来源: | 作者:logistics-101 | 发布时间: 2023-03-06 | 69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深圳中远保险与深圳海运协会一同拜访深圳长阳实业有限公司,加强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航运企业经营与风险管理经验。

    双方就公司发展规划、航运市场走势、运输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针对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深圳国际船舶登记制度改革,以及新出台的前海金融政策所带来的发展机遇等交流意见,探讨如何利用好深圳海运协会平台及深圳前海各项航运和金融政策的支持,立足前海,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扩大经营范围,提升公司发展质量。    

    深圳海运协会是由深圳市各航运公司、港务、船检、船代、货代、引航、船舶修造、船舶供应、船舶买卖、保险、院校等有关企事业单位和海运工作者组成的行业性组织。深圳中远保险于2018年加入深圳海运协会,现已成为副会长单位。

    自加入协会以来,深圳中远保险一直注重加强与深圳航运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秉承“以服务为本”的精神,多次为会员单位提供航运保险讲座,并协办深圳海运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获得会员单位的一致认可。深圳中远保险将继续加强行业交流与学习,不断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及专业能力,实现系外业务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