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海运协会!
深圳海运协会
Shenzhen Shipping Association
第十一届两岸三地航运物流研讨会在香港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logistics-101 | 发布时间: 2023-11-27 | 20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11月23日,第十一届两岸三地航运物流研讨会在香港伍伦贡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香港海运学会主办,深圳海运协会和中华航运学会协办。来自香港、台湾与深圳港航界的代表约100人出席了会议。香港海运学会林铭锋主席、香港伍伦贡学校曾嘉励校长、深圳海运协会王晓竞理事、中华航运学会吕锦山理事长分别作了致辞。本届会议主题为“航向未来:人才、科技和可持续性”。时至今年,两岸三地航运物流研讨会已经走过21个年头,在三地海运协会的有力协调下,航运界专家和精英再次聚首,围绕“航运科技、营运模式对经营生态、环境生态有重大影响的新发展及方向”和“教育及培训航运人才,吸引人才,减少流失”主题发表论文并演讲及探讨交流,共同把脉航运市场,增进彼此间合作,助力航运物流业的健康发展。最后,香港海运学会张嘉尹副主席为本次研讨会致闭幕词。此次研讨会与香港海运周同期举行,盛况空前,多位两岸三地政府官员和业界翘楚莅临会议。本次会议研究和讨论了航运市场新常态下的挑战和机遇,进一步加强了两岸三地海运界的交流与合作,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