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海运协会!
深圳海运协会
Shenzhen Shipping Association
深圳海运协会第八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新春茶话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logistics-101 | 发布时间: 2024-04-02 | 5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9日,深圳海运协会第八届四次会员大会在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汪再华副会长主持,协会林燕兴会长、各副会长、理事、副秘书长、监事等其他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深圳海事局、深圳前海管理局相关领导等应邀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报告了深圳海运协会2023年度工作、财务收支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及产业政策宣贯等相关事宜,与会领导分别作了讲话。本次会员大会出席人数超过全体会员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的规定。会议按照预定的议程,对各项议案进行了讨论。

深圳海运协会2024新春茶话会于会员大会后在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三楼云海厅举行,近八十余位港航业同仁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活跃现场气氛,本次茶话会增加了即兴游戏环节,还有丰厚的奖品和礼品。此次新春茶话会以务实、创新、交流为主,充分展现了协会厉行勤俭节约的精神,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协会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能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会员单位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重视,也对常年给予协会工作鼎力支持的各会员单位表示真诚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