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海运协会!
深圳海运协会
Shenzhen Shipping Association
引航站引领LNG船夜间离泊,助力深圳LNG能源保供
来源: | 作者:logistics-101 | 发布时间: 2022-09-27 | 60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9月22日,国家管网集团LNG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LNG”)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良军带队到访深圳港引航站,赠送了题为“提升港区通航能力,保障能源安全供应”的锦旗

  2022年9月22日,国家管网集团LNG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LNG”)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良军带队到访深圳港引航站,赠送了题为“提升港区通航能力,保障能源安全供应”的锦旗,对深圳港引航站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以及近期支持深圳LNG顺利完成LNG船“中能北海”轮的夜间离泊实验表示感谢。此前,《国家管网集团深圳LNG船舶夜航安全评估》通过专家评审。在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引航站的充分准备下,2022年9月13日晚上,深圳港引航员姚广兴引领LNG(液化天然气)船“中能北海”轮安全离泊。夜航实验的顺利完成,给码头方进一步完善作业方案和应急预案提供了数据支持与实践支撑。

  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会。王良军总经理分析了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对LNG市场发展造成的影响,并对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今冬明春能源保供部署、码头工程改造、保税加注业务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与会双方还就引航员当下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冬季保供保畅做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配合,共同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能源稳定供应,为深圳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深圳港引航站 张思蜜)